江西财经大学开展全国榜样青年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
2023-05-13 17:00:14 来源: 江西财经大学
关注新华网
图集

 

    为大力弘扬“模范精神”,推进五育并举,培养时代新人,5月12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全国道德模范、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全国最美大学生崔译文走进校园,开展以《用奉献与担当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主题的事迹报告,全校领导干部代表、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等7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崔译文现场讲述了家庭对自己的影响崔译文还分享了自己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经历以及赴北京参加道德模范颁奖时的一些故事,让大家看到榜样青年的真实生活。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金海说:“希望广大同学努力向榜样看齐,把小事做好,展现属于平凡人的独特风采。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怀有担当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崔译文在与同学们互动后说

    师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努力向榜样看齐,怀揣榜样的力量追逐梦想。

    近年来,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路径,走出了一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路子。下一步,全校上下充分挖掘好榜样青年的引领力和江西红色文化的影响力,进一步讲好榜样故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师生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新时代青年的精彩篇章。(张富成)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江西婺源:乡村研学人气旺
江西婺源:乡村研学人气旺
新华云直播 | 乡愁寻味地 篁岭下午茶
新华云直播 | 乡愁寻味地 篁岭下午茶
2023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举办
2023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举办
欧阳凤波:筑牢坚实基础 开启转型发展新格局
欧阳凤波:筑牢坚实基础 开启转型发展新格局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