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赋能非公经济发展
2023-06-01 09:05:09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今年以来,南昌市安义县工商联有重点、分层次、多形式地在民营经济领域开展了多项教育培训活动。

  近日,安义县工商联开展多场教育培训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实地参观、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加强对非公经济人士的学习培训,增强他们的业务水平,提振非公经济人士的发展信心。

  安义县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赴江西甘祖昌干部学院接受红色教育,在访谈式教学、微党课、情景教学中深入了解甘祖昌、龚全珍夫妇的革命事迹。佛山市江西安义商会、武汉市江西安义商会、深圳市江西安义商会等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20多场,进一步引导大家把团结奋斗作为攻坚克难的力量来源,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该县工商联还通过开展评选表彰工作,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让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学有目标、赶有榜样。

  据了解,通过参加系列教育培训活动,非公经济人士纷纷表示,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该县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胡细珍)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重磅微视频:少年志丨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
重磅微视频:少年志丨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
县委大院访谈录|井冈山,拼闯新路
县委大院访谈录|井冈山,拼闯新路
宜黄戏 进校园
宜黄戏 进校园
家门口“小食堂”让老人尽享“暖心饭”
家门口“小食堂”让老人尽享“暖心饭”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