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铅山:“暖心菜”送到家
2021-11-07 08:50:41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新鲜的蔬菜、猪肉,第一时间全部送到了我们手上,政府及时有力的措施,保障了我们的生活,现在我们隔离在家,很安心、很放心。”11月6日19时30分,夜幕下的铅山县葛仙山镇陈家坞,村民欧阳朝立收到志愿者送上门的“爱心礼包”时感激地说。

    疫情牵动人心。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让封控区群众生活物资得到有力保障,上饶市委、市政府定制1.4万份“爱心礼包”,及时送到铅山县葛仙山镇封控区群众手中。“每份礼包内有大白菜、芋头、土豆、萝卜等易存储的蔬菜5公斤左右,新鲜猪肉0.5公斤,猪肉确保是当天宰杀的新鲜肉,共计蔬菜7万余公斤、猪肉7000公斤。”上饶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晨辉介绍,“爱心礼包”确保封控区的群众人手一份,基本可以满足7天的蔬菜供应。

    记者看到,1.4万份“爱心礼包”由12辆货车从上饶送到葛仙山镇后,依次由封控区各个村的村干部组织志愿者进行转运,并一一送到村民家门口,让封控区万名群众吃上了“放心菜”。(记者 吕玉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乡间“抗疫厨房”
乡间“抗疫厨房”
江西铅山:加紧全民核酸检测
江西铅山:加紧全民核酸检测
江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江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显影中国】农民发明家的菌菇梦
【显影中国】农民发明家的菌菇梦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039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