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葛仙村度假区解封 880名滞留游客返程
2021-11-17 11:21: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新华社南昌11月17日电(记者赖星、闵尊涛)清晨的江西葛仙村度假区烟雨朦胧,一辆辆载着滞留游客的大巴依次驶出。时隔半个多月后,880名滞留游客踏上返程之旅。

  10月30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此前在葛仙村度假区仙村客驿餐厅工作。疫情暴发后,当地采取封控管理,许多游客因疫情而滞留度假区。

  截至11月17日零时,葛仙村度假区完成17轮核酸检测,自11月3日以来已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且滞留人员和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评估正式解除封控管理,并按照闭环管理要求,安排车辆有序转运返程游客。

  为确保游客安全有序返程,铅山县制定滞留游客返程工作方案,成立多个工作专班,给游客发放返程须知、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防护物品、暖心小礼物等。滞留游客按照“怎么来、怎么回”的原则,选择合适的返程方式,自驾行以及组团游的游客,按原方式返程;其他方式来的游客,景区工作组安排车辆运送到上饶地区的火车站、客运站和飞机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南昌:秸秆综合利用 助推农业可持续发展
南昌:秸秆综合利用 助推农业可持续发展
乡间“抗疫厨房”
乡间“抗疫厨房”
江西铅山:加紧全民核酸检测
江西铅山:加紧全民核酸检测
江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江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