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供销(信丰)冷链物流园项目首批订单入库
2021-11-24 09:13:53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江西供销(信丰)冷链物流园项目首批订单入库

  全省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向省域组网运营迈进

  11月18日,江西供销(信丰)冷链物流园项目首批订单入库,意味着全省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向省域组网运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批订单为130余吨农夫山泉原浆果汁。该项目的投产运营,将有效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和附加值,并辐射带动周边省市果蔬产业发展,为全省布局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发挥积极的示范带动效应。

  据悉,江西供销(信丰)冷链物流园项目,是江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的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第一个全新标杆项目,2020年8月6日全面开工建设,今年4月29日顺利开园,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第14个区域配送中心。该项目规模大、标准高、设施新,园区从北至南划分为三个分区,集沿街商业区、农产品交易区、冷链仓配区 “三位一体”布局,打造融产品交易、产品加工、冷冻冷藏、加油配套、仓储物流、食材配送、家禽家畜定点屠宰、商业配套为一体的农产品一站式仓储(加工、交易)中心。

  省供销冷链科技公司将充分发挥好项目的作用和效益,着力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供销冷链服务品牌,全面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助推赣州加快打造对接融入大湾区的桥头堡,以实际行动为服务乡村振兴、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供销力量。(张 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仙气”四溢 江西武功山雨后初霁云海浩渺
“仙气”四溢 江西武功山雨后初霁云海浩渺
【新华云直播】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
【新华云直播】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
南昌:秸秆综合利用 助推农业可持续发展
南昌:秸秆综合利用 助推农业可持续发展
乡间“抗疫厨房”
乡间“抗疫厨房”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