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倾情教育扶贫 获赠锦旗砥砺前行
2021-11-24 15:04:13 来源: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11月22日,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志勇一行,向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赠送了“倾情教育扶贫 助力学子圆梦”的锦旗,感谢学院在教育扶贫工作中对国电投云南国际工作的支持。学院院长李洪明、党委书记邓江武、副院长吴克谦、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荣金共同接受锦旗。

  

  今年9月开学之际,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4名技工班、1名大专班的白族学生,他们都来自云南偏远的高黎贡山区,是云南国际的定向委培生。据了解,云南国际希望今后与学院加强合作,通过“扶志”项目,输送更多大山里的孩子出来学习,掌握一技之长,用所学带动家乡的发展,努力回报社会。

  为了让孩子们安心读书,学院不仅免除他们的学费,还尽力为他们申请助学金,解除孩子们的后顾之忧。

  学院领导与云南国际代表座谈时就培养技能人才交流了经验,对教育扶贫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洪明表示,锦旗是肯定,也是鼓励和鞭策,学院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致力于教育精准扶贫,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持续振兴。

  

  双方还一同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并了解这五名学生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尊重师长,刻苦学习,团结同学,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尽快融入集体、融入社会。(通讯员 秦尔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仙气”四溢 江西武功山雨后初霁云海浩渺
“仙气”四溢 江西武功山雨后初霁云海浩渺
【新华云直播】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
【新华云直播】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
南昌:秸秆综合利用 助推农业可持续发展
南昌:秸秆综合利用 助推农业可持续发展
乡间“抗疫厨房”
乡间“抗疫厨房”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