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里的“夫妻学校”
2021-11-25 08:50: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长丰学校位于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长丰乡的大山深处,在校学生有170人,学校教师30人,其中就有6对夫妻教师,扎根于此,教书育人。将自己的青春默默奉献给乡村教育,陪伴着大山深处的孩子慢慢长大。(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夫妻老师”王景明、邓君指导长丰学校的学生做作业。(新华社记者 万象 摄)

  “夫妻老师”王景明、邓君在长丰学校操场散步。(新华社记者万象 摄)

  在长丰学校,王景明老师在教室里给学生上课。(新华社记者 万象 摄)

  “夫妻老师”王景明、邓君在自家菜地里闲谈。(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夫妻老师”罗华、朱波在长丰学校教室里教学生制作葫芦丝。(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夫妻老师”李志刚、李建珍与学生一起在长丰学校食堂吃午饭。(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夫妻老师”刘增光、赖杭云在长丰学校办公室探讨问题。(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在长丰学校,赖杭云老师在教室里给学生上课。(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程霜老师在给长丰学校的学生扎辫子。(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夫妻老师”刘建玲、李相明与长丰学校的学生合影。(新华社记者 万象 摄)

  “夫妻老师”张翔、程霜与长丰学校的学生合影。(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夫妻老师”李志刚、李建珍与长丰学校的学生合影。(新华社记者 万象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加载更多
江西南昌:多彩活动 助力“双减”
江西南昌:多彩活动 助力“双减”
“爱心餐厅”:为社区困难群体送爱心
“爱心餐厅”:为社区困难群体送爱心
“仙气”四溢 江西武功山雨后初霁云海浩渺
“仙气”四溢 江西武功山雨后初霁云海浩渺
【新华云直播】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
【新华云直播】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