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昌马拉松赛事延期 选手退赛可全额退款
2021-12-25 09:46:20 来源: 南昌晚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因赛事延期决定退赛的选手

  可以于31日18:00前

  通过官方网站进行退费申请

  尊敬的参赛选手: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江铃福特领裕2021南昌马拉松的支持与热爱。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切实的保障广大跑友、工作人员及市民的健康安全,经组委会审慎研究,现就赛事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江铃福特领裕2021南昌马拉松延期至2022年举办,具体时间待定。已成功报名且未退款退赛的选手,参赛资格予保留。选择保留参赛资格的选手须符合《竞赛规程》和《报名须知》中的参赛要求及赛事重启时的相关防疫规定。

  因赛事延期无法继续参赛的选手,请您于2021年12月31日18点前,登录南昌马拉松官网进行退费申请,报名费将按照相关流程7个工作日之内原路全额返还。

  因赛事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感歉意,面对复杂的疫情,组委会秉承生命至上的原则,让我们携手,一起坚守这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由衷地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天下英雄城,激情马拉松,五年坚守,岁岁相望,相信待赛事重启之日,英雄马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八方跑友,让我们与您一起期待早日相逢!

  2021年12月24日

  因赛事延期决定退赛的选手

  请于12月31日18:00前

  通过官方网站进行退费申请

  报名费将按照相关流程

  7个工作日之内原路全额返还

  可以选择如下方式进行退赛

  【退赛方式】

  江铃福特领裕2021南昌马拉松官网

  1、官网找到【报名查询】,登陆【个人中心】

  2、登陆【个人中心】处找到【我的报名】,进行【退赛申请】

  马拉马拉APP:登录马拉马拉账号—我的—我的报名—找到江铃福特领裕2021南昌马拉松“报名成功”的订单—查看报名详情—退赛申请。

  没有申请退赛的跑友,组委会将为您保留参赛名额,重启后自动获得参赛资格,请继续遵守《竞赛规程》和《报名须知》中参赛要求与相关防疫规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加载更多
“城市书房”:孩子们的“课后港湾”
“城市书房”:孩子们的“课后港湾”
【新华访谈】李见深:把千年陶瓷文化转化为世界语言
【新华访谈】李见深:把千年陶瓷文化转化为世界语言
纪录片|永远的红军
纪录片|永远的红军
“红色”作品展 展现赤子心
“红色”作品展 展现赤子心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19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