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机关举行升警旗仪式
2022-01-11 09:12:42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警旗高扬,书写忠诚;誓言铿锵,激发担当。1月10日,全省公安机关同步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参加仪式。

    上午9时10分,随着一声令下,护旗队员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护卫着警旗走向升旗台,现场民警行注目礼。随后,全体民警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向警旗敬礼,警旗在嘹亮的歌声中冉冉升起,高扬在警营上空。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面向警旗,全体民警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响彻云霄,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示了公安机关经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焕发出来的新气象新面貌。

    当天,全省公安机关还同步举行“110警营开放日”活动,增进警民沟通,推进警民共建;开展警察节主题新媒体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讲述警察故事;组织“迈步新征程方寸展辉煌”主题集邮展,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记者 杨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雅静
加载更多
腊八粥 暖人心
腊八粥 暖人心
喻晓社:扎根红土地 发展符合国家需要的高等教育
喻晓社:扎根红土地 发展符合国家需要的高等教育
吴建平: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吴建平: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雪落庐山
雪落庐山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0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