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代表通道”展现江西新形象
2022-01-21 09:14:56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1月20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三场“代表通道”“厅长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在省会议中心举行,5名省人大代表和3名省直单位负责人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

    据悉,由于前两场活动十分成功,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当天的活动又额外增加了两名代表出场。“代表通道”出场的代表分别是江西福田公司总裁鲜军、贵溪市樟坪畲族乡樟坪畲族村党支部书记雷相贵、曹洞佛学院院长养立、景德镇市望龙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望龙、新余市渝水区良山镇夏莲村蛋鸡养殖户范小华。“厅长通道”出场的分别是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爱和、省卫生健康委主任王水平。

    “我将把两会精神带回去,到老百姓中广为宣传。作为一名基层代表,今后我也将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履职水平,主动参与乡村振兴,让我们的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面对镜头,来自农业生产一线的范小华说。

    据悉,这是省人代会历史上首次举办“代表通道”“厅长通道”活动,3场活动累计有11名省人大代表和9名省直单位负责人亮相,吸引了数十家省内外媒体参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展示出江西发展的成绩和代表履职的成果,更展现出江西自信、开放、包容、创新的新形象。(记者朱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胡俊峰:奋进新征程 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胡俊峰:奋进新征程 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周国华:打造“三区一地” 推动崇仁创新发展
周国华:打造“三区一地” 推动崇仁创新发展
【新华访谈】吴宜文:保持发展韧劲 激发争先活力
【新华访谈】吴宜文:保持发展韧劲 激发争先活力
鄱阳湖畔的“候鸟食堂”
鄱阳湖畔的“候鸟食堂”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4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