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工期 开足马力
2022-02-05 09:53:35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2月2日,分宜海螺无机非金属材料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施工车辆穿梭往来,施工人员加紧施工,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建设工地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12月,项目正式开工。为确保项目如期推进,施工人员努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春节期间正常作业。

  作为分宜县引进的“5020”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20亿元,计划建设一条年产500万吨建筑骨料及机制砂生产线,用于精品建材产品的生产加工。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税收1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500多个。

  分宜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处负责人介绍,公司400余名员工大多是分宜本地人,为保持企业春节期间产能,公司建立“四班三运转”的工作制度,按照排班顺序,员工依次轮流上班,保证生产岗位24小时有人值守。

  为落实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部署要求,新余市各重点企业纷纷抢抓工期、抢占先机,开足马力加快建设和发展。据不完全统计,该市已有新钢公司、赣锋锂业、东鹏新材料、分宜电厂等20余家企业春节期间保持连续生产。(记者 邹宇波)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钢轨“朋克乐队”唱响春运之歌
钢轨“朋克乐队”唱响春运之歌
大山中的“百弯公交”
大山中的“百弯公交”
访古寻今丨寻千年“虔州”美景 听“江南宋城”故事
访古寻今丨寻千年“虔州”美景 听“江南宋城”故事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3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