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项目不停产 方大特钢春节期间日均产值约6000万元
2022-02-08 16:15: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新华网南昌2月8日电(通讯员 罗霞)走进方大特钢轧钢厂,机器的轰鸣声传入耳内,液晶显示屏上跳动的生产数据映入眼帘,工人们在操作室内有条不紊地操控着按键,一根根钢坯经过一座座轧机后,变成了长长扁扁的弹簧扁钢……一片火热的生产景象。

    方大特钢是一家集采矿、炼焦、烧结、炼铁、炼钢、轧材生产工艺于一体的钢铁联合企业,也是国内弹簧扁钢和汽车板簧精品生产基地。由于钢铁企业生产特性,方大特钢全年每天24小时都在生产。春节期间,方大特钢近3000名员工春节在岗,日均产值约6000万元,企业正加速推进产业数字化步伐,有力提升生产运营效率。该公司轧钢厂生产管理部部长邬斌介绍道:“春节期间,轧钢厂还是跟日常一样,安排了24小时正常生产,值班人员、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值守,确保生产线安全稳定生产。”

    春节期间,方大特钢在严格执行“能耗双控”政策的前提下,本着效益最大化原则,做好产、供、销平衡,优化产品结构,轧钢厂四条生产线预计生产8.5万吨钢材,确保满足市场需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雅静
加载更多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钢轨“朋克乐队”唱响春运之歌
钢轨“朋克乐队”唱响春运之歌
大山中的“百弯公交”
大山中的“百弯公交”
访古寻今丨寻千年“虔州”美景 听“江南宋城”故事
访古寻今丨寻千年“虔州”美景 听“江南宋城”故事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