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铁7天运送乘客320万人次
2022-02-08 09:14:31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记者昨日获悉,2022年春节假期(1月31日-2月6日),南昌地铁全线网累计运送乘客320万人次,日均客运量45.6万人次,同比增长9%;行车组织情况良好,设施设备运行状况优良,运行图兑现率、正点率均为100%,为春节期间市民便捷舒适出行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

    春节期间,南昌地铁在各车站进行了节日氛围布置,并设置春运服务站,配备针线包、热水、医药箱等,为乘客提供人性化暖心服务。为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南昌地铁在车站设置了防疫点及安检点,严格按照“扫码、测温、佩戴好口罩”的防疫要求,做到严防严测,规范防疫检测、安检工作流程,同时加强站厅、站台及车厢内的巡查工作,营造安全的乘车环境,积极保障广大市民乘客的人身安全。

    同时,南昌地铁提前制定防寒防冻方案,并备好沙袋、防汛挡板等应急救援物资,强化应急演练工作,提高联动响应速度,并密切关注天气、客流变化趋势,对可能影响运营的苗头性信息,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提高从容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保障了春节期间运营安全有序。(实习生 袁思凡 记者 卢梦梦)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钢轨“朋克乐队”唱响春运之歌
钢轨“朋克乐队”唱响春运之歌
大山中的“百弯公交”
大山中的“百弯公交”
访古寻今丨寻千年“虔州”美景 听“江南宋城”故事
访古寻今丨寻千年“虔州”美景 听“江南宋城”故事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3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