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江西 共签约合作项目312个
2022-02-13 10:45:25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春节期间全省“三请三回”活动“不停步”

    共签约合作项目312个

    2月10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要”理念,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重点产业,春节期间共举办“三请三回”活动783场。其中,市级层面举办24场,县级及以下举办759场,共邀请“三友”代表2.8万人参加,在全省掀起一股吸引赣商赣才返乡创业支持家乡发展的热潮。

    春节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地纷纷组织新春茶话会、恳谈会、座谈会等“三请三回”活动。抚州市先后举办抚州市专家人才“迎新春、话发展”茶话会、抚商新春茶话会;景德镇市组织走访企业近百家,举办各类“三请三回”活动19场;吉安市举行返吉赣商迎春团拜会,邀请外埠商会会长、返乡赣商等80余人参加;九江市、萍乡市、新余市、宜春市、上饶市也纷纷组织座谈走访等活动,全省600多个乡镇组织开展了春节“三请三回”活动。

    在各地和相关部门的共同推动下,春节期间各地成功签约了一批投资合作项目,为全省招商引资顺利实现开门红加油蓄力。全省签约合作项目312个,签约金额2922.6亿元。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力强的项目成功落户,如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在赣州经开区投资101亿元的富士康工业互联智能制造项目、云杉高科集团有限公司在景德镇高新区投资100亿元建设20GWh高镍锂电芯项目等。(记者刘佳惠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温馨返程 平安出行
温馨返程 平安出行
当非遗遇见冬奥 “冰墩墩”亲手绣出来
当非遗遇见冬奥 “冰墩墩”亲手绣出来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钢轨“朋克乐队”唱响春运之歌
钢轨“朋克乐队”唱响春运之歌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36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