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增至5个
2022-02-15 09:17:51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我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增至5个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上饶获批设立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我省跨境电商综试区总数达到5个。

    “此次入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使上饶外贸增长有了新动能。”上饶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预计未来将有更多电商平台和大型电商企业到上饶发展,入选跨境电商综试区的政策利好,将为当地外贸进出口企业培育新业态、加快转型升级带来重要发展机遇。

    2021年,上饶市进出口总值318.6亿元,同比增长24.0%,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3个百分点。该市以上饶国际陆港跨境电商功能区等平台为依托,出台支持跨境电商发展的政策措施,不断夯实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基础条件。下一步,该市将借鉴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先进地区经验做法,重点发展跨境B2B,引导跨境电子商务健康持续创新发展,全力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本报讯 (记者刘佳惠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华灯璀璨迎元宵
华灯璀璨迎元宵
温馨返程 平安出行
温馨返程 平安出行
当非遗遇见冬奥 “冰墩墩”亲手绣出来
当非遗遇见冬奥 “冰墩墩”亲手绣出来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