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61个重大水利项目加快推进
2022-02-15 09:17:52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全省61个重大水利项目加快推进

    “从去年大年三十到今年正月初六,项目已完成40万元的实物工作量,140余人次坚守岗位,预计项目主体工程在2月底主汛期到来前能够完工。”2月8日,高安市上游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部技术负责人田新义告诉记者,为了保障好后勤,施工单位不仅临时加盖了食堂,统一购买了防雨防寒设备,还为每人每天发放200元稳产稳岗补贴。

    当前是水利施工的黄金季节。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该厅1月22日即下发加快推进水利项目实施的通知,要求各地梳理出春节期间不停工重点水利项目清单,细化实施方案,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并加强督促指导。省水利厅对大中型水利项目实行月调度,设区市每月25日上报项目进展情况。各地61个重大水利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将继续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建设步伐,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同时,各地做好停工水利项目节后复工的工作,确保节后所有停工项目立即复工。(记者杨碧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华灯璀璨迎元宵
华灯璀璨迎元宵
温馨返程 平安出行
温馨返程 平安出行
当非遗遇见冬奥 “冰墩墩”亲手绣出来
当非遗遇见冬奥 “冰墩墩”亲手绣出来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