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天使敲门”暖人心
2022-02-15 09:17:51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天使敲门’让我掌握了一项生存技能,我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日前,新余市渝水区良山镇的残疾人刘梅芬,通过“天使敲门”项目的专业培训,学习掌握了保健按摩技能,在家门口开了一家保健推拿按摩店,为日常开支仅靠低保来维持的家庭带来希望。

    去年,新余市残联发起“天使敲门”项目,打造“志愿助残+残疾人就业服务”模式,精准解决残疾人就业难问题,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真正做到“岗位送上门,服务暖人心”。该项目围绕残疾人就业需求,开展一对一送技能、送服务、送岗位活动,以培训促就业的模式,着力解决重度残疾人就业难问题。目前,累计为36名残疾人提供保健推拿按摩、电脑应用、家电维修、理发等技能培训和就业指导服务。(记者邹宇波 通讯员胡素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华灯璀璨迎元宵
华灯璀璨迎元宵
温馨返程 平安出行
温馨返程 平安出行
当非遗遇见冬奥 “冰墩墩”亲手绣出来
当非遗遇见冬奥 “冰墩墩”亲手绣出来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