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圆桌会”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2-04-06 09:12:47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西湖区:

    “幸福圆桌会”为企业纾困解难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疫情防控复工“幸福圆桌会”在桃花路以南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召开,为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

    “受此轮突发疫情影响,项目工期有所延误,能否在道路开挖手续办理、雨污管网接驳等方面提供帮助。”企业有所呼,政协即回应。核准信息、联络属地、协调相关职能单位等,在西湖区政协的帮助下,项目承建方的诉求直达城建、城管、交警等6个涉及单位。

    据介绍,桃花路以南安置房项目位于西湖区灌婴路以北、桃花路以西,占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7万平方米,建成后共计903套安置房、879个机动车停车位,项目总投资约4.9亿元。“能否建立绿色通道,在最短时间内帮助办理好道路开挖手续?”“雨污管网、化粪池验收与道路开挖手续能否并联作业、同步进行?”“安置房的分配方案能否提前介入。”“红线外的工程施工由谁负责?”“幸福圆桌会”上,项目承建方提出诸多诉求。

    讲政策、商难点,直击靶心,急项目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难。“道路开挖手续力争在8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成。”“市政工程开挖相关费用按照从低不从高的标准依规缴纳。”“项目地块红线外的雨污管网接驳,按相关规定在3天内完成施工。”“项目调度会议纪要明天送达。”“建立信息员工作机制,跟踪指导做好服务保障。”会上,西湖区城建局、西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西湖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一一回复,现场承诺。

    近1个小时的“幸福圆桌会”,面对面、心贴心。桃花路以南安置房项目负责人动情地说:“西湖区政协牵头各职能部门,上门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体现了好作风,彰显了好环境,让我们很感动、很温暖。”

    西湖区政协主席胡国星表示:“我们将扎实推进‘赣事好商量+幸福圆桌会’机制,议出质量、专出水平、督出作风,及时掌握项目诉求,既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又主动靠前、积极服务,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全力协助解决项目方诉求,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尽早完工交付。”(刘健 记者 刘文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最闪亮的坐标 | 这一天,我比平时更想你
最闪亮的坐标 | 这一天,我比平时更想你
手绘长图 | 英雄城战“疫”青年图鉴
手绘长图 | 英雄城战“疫”青年图鉴
为春天“带颜” | 云赏梯田花海 有一种春光叫篁岭
为春天“带颜” | 云赏梯田花海 有一种春光叫篁岭
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九场
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九场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