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开展生物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
2022-04-15 09:30:18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我省开展生物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正式施行一周年。为加强生物安全法律法规和生物安全知识宣传普及,促进全民生物安全意识提升,江西省生物安全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围绕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结合生物安全工作,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生物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以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作为立法宗旨,涉及卫生、农业、科技、资源环境等多个方面,与每个人的生存发展密切相关。宣传周期间,生物安全主题相关宣传科普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以文字、短视频、图解等形式为主,我省各级卫健单位,南昌市、抚州市、萍乡市等多地在辖区内开展各式宣传,省内各高校就生物安全也做了专题宣传。(倪可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雅静
加载更多
“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留言征集
“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留言征集
春耕忙
春耕忙
井冈山第十三届(云上)杜鹃花节开幕式
井冈山第十三届(云上)杜鹃花节开幕式
鄱阳湖越冬白鹤陆续北迁
鄱阳湖越冬白鹤陆续北迁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