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用工“云桥梁”助企招贤纳才
2022-04-15 09:30:56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就业既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又是社会稳定的“压舱石”。为深入推进“吸引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工作走深走实,南昌经开区利用线上“云端”平台开展就业服务,拓宽企业与求职者的双选渠道,积极引导学子留昌来昌就业创业,在全力保障企业招用工需求的同时,最大限度促进群众就业。

    近日,在春季百场校招高校联合招聘活动(经开区)网络双选会平台上,可以看到鸿利光电、欧菲光等多家南昌经开区企业的招工信息,毕业生们可在线上登录平台制作简历、查询招聘信息、投递简历,还可以与达成意向的用人单位进行在线预定等服务。除此之外,企业也可以利用线上平台随时进入招聘现场,真正做到“云桥梁”助力企业与求职者的“双选双赢”。

    “为做好这几场招聘会,让学生找到心仪的岗位,让企业找到满意的人才,我们在活动筹备前期便大力向辖区企业介绍活动的大概情况,告知企业线上平台的操作方法,摸清企业招工计划、人才需求,让人才与企业能精准对接。近期,我们还通过划分工作小组,收集企业岗位急需紧缺用工需求和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整理成需求清单,后期将通过一系列工作全力推动人才来昌就业创业,解决企业的招聘和人才的就业问题。”南昌经开区就业创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邹佳伶)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留言征集
“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留言征集
春耕忙
春耕忙
井冈山第十三届(云上)杜鹃花节开幕式
井冈山第十三届(云上)杜鹃花节开幕式
鄱阳湖越冬白鹤陆续北迁
鄱阳湖越冬白鹤陆续北迁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