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干货+真金白银 为中小企业纾困“输血”
2022-04-15 14:14: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暂缓交租、退税减负、创业辅导……

  江西省近日出台了28条政策措施,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根据餐饮、住宿和批发零售业、文化旅游业、交通业、工业等领域的不同行业特征,为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提供精准帮扶,帮助疫情下的中小微企业稳定生产经营,恢复市场信心。预计将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税降费让利超300亿元。

  ——南昌市民中心二楼的办税大厅

  ——南昌市青山湖区

  一家汽车维修公司负责人袁小明说,已经有两个月没有交房租了,现在房租可以暂缓交,压力就减轻了很多。

  江西省发改委主任张和平说,通过政府过“紧日子”,筹措更多资金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按照免申即享、即申即享、承诺兑现三种方式,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精准高效的政策推送和政策兑现,尽早发挥政策效益。

  记者:彭菁

  报道员:王庆、陈旻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加载更多
“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留言征集
“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留言征集
春耕忙
春耕忙
井冈山第十三届(云上)杜鹃花节开幕式
井冈山第十三届(云上)杜鹃花节开幕式
鄱阳湖越冬白鹤陆续北迁
鄱阳湖越冬白鹤陆续北迁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56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