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本轮突发疫情已实现全省全域全面动态清零
2022-05-16 22:35: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新华网南昌5月16日电(王中庆 实习生钟怡洋)“截至5月15日,江西省本轮突发疫情已实现全省全域全面动态清零。”16日下午,江西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三十六场),江西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介绍说:“绝大部分突发疫情均在一个潜伏期内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全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全面有序恢复。”

  据介绍,南昌市5月5日实现全域动态清零,婺源县5月7日实现全域动态清零;上饶主城区、万年县5月11日实现全域动态清零;宜春市主城区5月13日实现全域动态清零;高安市5月15日实现全域动态清零。

  发布会上,针对复学、复课问题,江西省教育工委委员、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介绍,驻昌高校将按照“错峰、限流”的要求,逐步放开,有序流动;高三、初三、中职毕业年级先行复学,高中阶段其他非毕业年级、初中非毕业年级,小学、特教学校、幼儿园等有序复学。

  此外,针对即将到来的高考,汪立夏提醒滞留在外地的考生,应尽快返回考点所在地并积极做好防疫,确保能够顺利参加考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加载更多
83名学生 83个课堂
83名学生 83个课堂
奔跑吧,贾君婷仙!
奔跑吧,贾君婷仙!
南昌:铜箔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南昌:铜箔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拄拐画师罗琪:用漫画温暖人心
拄拐画师罗琪:用漫画温暖人心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65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