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出台保障农机作业用油政策
2022-06-14 09:27:07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与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分公司、中国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全省“十四五”农机用油保障工作的通知》,出台保障农机作业用油“三优一免”(优先加油、优惠供应、优质服务和免费办卡)政策,进一步降低农机作业成本,全力做好农机作业用油优价保供。

    《通知》明确,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分公司、中国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各销售分支机构要调配油品资源,做好用油供应储备工作,制定重要农事用油保供方案,统筹调配油品资源,当市场油品资源供应紧张时,优先足量保障农机作业用油日常供应。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及时提供农情、机具牌证、作业进度与用油需求等信息,开具相关证明,共同做好农机用油保供工作。

    此次的优惠对象为全省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农业合作社、从事农机作业的农机手,来赣跨区作业的农机手可凭《跨区作业证》享受同等优惠。优惠时间为自优惠卡办理日至2023年12月31日。2024年-2025年的优惠措施,由省农业农村厅和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分公司、中国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在2023年底前协商确定。(记者李耀文 通讯员彭俊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新华访谈】钟琳珊:用音乐让留守儿童认识不一样的世界
【新华访谈】钟琳珊:用音乐让留守儿童认识不一样的世界
珍稀鸟类白胸翡翠现身南昌乡村
珍稀鸟类白胸翡翠现身南昌乡村
声在中国丨这首歌送给即将毕业的你
声在中国丨这首歌送给即将毕业的你
重磅微视频丨航天旅程
重磅微视频丨航天旅程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738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