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西湖区“梦想启航·才聚西湖”招聘会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
2022-06-16 17:08: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新华网南昌6月16日电(王中庆 璋浥尘)6月16日,南昌市西湖区“梦想启航·才聚西湖”江西财经大学专场招聘会举行。36家南昌市重点企业走进校园,涉及文旅、金融、商超、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物流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会上,西湖区与江西财经大学签订了共建人才输送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招聘会创新使用“引才+文旅产业推介”模式,通过现场宣讲推介、搭建就业交流平台、设立创业就业政策宣传角、线下邀约体验等方式聚才引才,吸引了500余名学生入场,现场收到简历18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6人。

毕业学生正在参加现场面试。新华网 王中庆 摄

  在活动现场的创业就业政策宣传角,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政策大礼千余份,里面含有西湖区创业就业政策服务指南、西湖区创业担保贷款宣传册、“梦想启航·才聚西湖”宣传册等各类宣传资料,并做好南昌“人才10条”等创业就业政策解读答疑。此外,西湖区还组织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实习单位83家,提供“青英归巢”实习岗位专区112个。

  近年来,南昌市西湖区始终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广开引贤聚才之路,建立了门类齐全、数量充足的人才智库,引进院士、专家团队及政府特聘专家等高层次人才28人,其中院士工作站团队10人、“洪城计划”团队6人、政府特聘专家顾问12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江西新余:杨梅开摘 抢“鲜”上市
江西新余:杨梅开摘 抢“鲜”上市
刚好:将艺术文化融于生活器皿 打造美好生活方式
刚好:将艺术文化融于生活器皿 打造美好生活方式
【新华访谈】钟琳珊:用音乐让留守儿童认识不一样的世界
【新华访谈】钟琳珊:用音乐让留守儿童认识不一样的世界
珍稀鸟类白胸翡翠现身南昌乡村
珍稀鸟类白胸翡翠现身南昌乡村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747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