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铁路江西境内全面恢复通车
2022-06-22 14:06: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新华网南昌6月22日电(记者余贤红)6月22日4时30分,经过铁路部门昼夜全力抢修,受暴雨影响中断行车40小时的沪昆铁路江西上饶至广丰区间K541至K547公里路段恢复通车。

  图为沪昆铁路抢修现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供图)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连日来,受强降雨影响,沪昆铁路江西境内部分路段遭遇水漫钢轨等险情。为此,铁路部门组织500多名抢险人员和20多台大型机械,工务、电务、供电、机务等多工种联合抢修,克服降雨不停、道路不通、排水不畅和受损路段长达7公里等困难,按照“集中力量、分线抢通”的方式,先后开通下行、上行线路,最大限度降低汛情对客货运影响。

  沪昆铁路是我国铁路重要的繁忙干线之一,担负着连通长三角与中部、西南部地区人流、物流往来的重要作用。下一步,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根据雨情水情动态调整运输方案,保证铁路干线大动脉畅通和列车安全有序运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加载更多
洪水退后 补插秧苗
洪水退后 补插秧苗
江西德兴:洪水退去抓紧清理
江西德兴:洪水退去抓紧清理
江西多地遭遇强降雨
江西多地遭遇强降雨
“长不大”的女儿,爸爸永远是你的“大朋友”
“长不大”的女儿,爸爸永远是你的“大朋友”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51128765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