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市属国企揭牌成立 江西南昌深入改革助力国企高质量发展
2022-06-22 14:35: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6月22日,江西省南昌市4家市属国有企业揭牌成立。新华网发 马悦 摄

    新华网南昌6月22日电(王凯丰)本网从相关发布会获悉,通过内部整合重组,江西省南昌市成立南昌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市政公用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南昌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家市属国有企业。

    据介绍,此次整合重组有利于市属国有企业突出主责主业,促进优势互补,把南昌国有经济的布局进一步集中在战略引导、产业引领、国计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重组整合完成后,南昌市将市属国有企业由“9+1”整合重组为“4+2”,进一步助力国有企业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和竞争力提升。

    近年来,南昌市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国有企业竞相发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支撑、战略引导和民生保障作用不断增强。截至5月底,南昌市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达到10082亿元,成为江西省首家国资总额突破万亿的设区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雅静
加载更多
洪水退后 补插秧苗
洪水退后 补插秧苗
江西德兴:洪水退去抓紧清理
江西德兴:洪水退去抓紧清理
江西多地遭遇强降雨
江西多地遭遇强降雨
“长不大”的女儿,爸爸永远是你的“大朋友”
“长不大”的女儿,爸爸永远是你的“大朋友”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76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