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百城百夜”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启幕
2022-07-31 09:42:54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

江西“百城百夜”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在婺源启幕

    7月27日晚,2022江西“百城百夜”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在上饶婺源正式启幕。据悉,本次消费季将围绕新消费、新场景、新生态,打造3大主体活动及X项消费促进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构建“城市游、夜间游”消费新场景。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梅亦表示,文旅夜消费越来越成为城市开放度和活跃度的晴雨表、风向标。近年来,江西省文旅战线聚焦“作示范 勇争先”,深挖红色、绿色、古色“三色”资源,培育了一大批独具地域特色、深受人们欢迎的夜间文旅消费项目,一批项目入选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品牌,就在前不久,婺源梦里老家演艺旅游度假区等6个项目刚刚入选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全省众多的夜间文旅消费区点亮了赣鄱大地。

    梅亦强调,此次“百城百夜”文旅消费季创新设置“3+N”活动体系,实施“点亮计划”让江西之夜“亮”起来,实施“双创计划”让商圈人气“聚”起来,实施“消费促进计划”让夜间消费“火”起来,实施“N”项主题活动让文旅市场复苏步伐“快”起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有力推动,实现江西省文旅业态加快升级、文旅产业加快复苏。

    “未来,江西将丰富夜间文旅消费业态,扩大优质文旅消费供给,积极举办‘夜演、夜游、夜购、夜品、夜娱、夜宿’等特色夜间文旅消费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夜间打开’方式,让赣鄱大地的夜晚更加璀璨夺目。”梅亦说。(时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戴艳
加载更多
“红军摄影师”讲述为老红军留影故事
“红军摄影师”讲述为老红军留影故事
江西南昌:搜救犬的高温“烤”验
江西南昌:搜救犬的高温“烤”验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
“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31128878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