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石城:以巡促改强党建
2022-08-19 09:24:57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请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条……”今年以来,石城县史志研究室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得到有效提高。

  今年上半年,石城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史志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时,发现该党支部存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到位、不规范,党建工作弱化、虚化,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未充分发挥等问题。掌握情况后,巡察组立即召开组务会,决定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等方式,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质量。随后,与县史志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只是‘治’好该党支部党建虚化的一味‘药引子’,更多的是通过‘政治体检’,巡察组把脉问诊、深挖病灶、对症开方,激发党员干部讲党性、讲担当、讲作为。”石城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赖斌表示。(通讯员赖德柱、温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加载更多
江西部分地区旱情持续
江西部分地区旱情持续
“方寸戏台”扎根山乡 农民木偶剧团送戏25载
“方寸戏台”扎根山乡 农民木偶剧团送戏25载
“爸爸,我考上了!”
“爸爸,我考上了!”
“莲鱼共养”富农家
“莲鱼共养”富农家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92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