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22-12-07 09:12:41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12月1日,尽管天气寒冷,总投资53.6亿元的共青城智能家电产业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却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我们9月29日开工建设,项目计划于12月15日前建成,让企业拎包入驻。”建设方负责人刘显辉表示,为了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他们已提前完成地勘、图审等准备工作。

  浔奉健康产业园、金酷智能制造三期等工业项目建设快马加鞭;共青城市中医院、南昌工学院共青校区等城建项目提速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城乡供水一体化等民生项目建设正酣……当前,共青城各项目单位正抢抓有利时机,推进项目一天一个变化,朝着既定目标加速冲刺,以昂扬的姿态全力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自全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动员会召开以来,共青城市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以决战决胜之势,奋力交出全年胜好答卷。紧抓四季度这一决胜季、冲刺季、大干季,集中精力招项目、优环境、扩投资、壮产业。中洲世纪集团(共青城)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在落户共青城时选址迟迟未定,该项目的服务专班帮助企业负责人四处走访考察闲置厂房、土地。在各方努力下,中洲世纪集团(共青城)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顺利落户,并于10月31日开工建设。

  据统计,今年1至10月,共青城共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60个、合同资金达267.1亿元。随着总投资53.6亿元的共青城智能家电产业园、总投资21.6亿元的南物环保、总投资10.3亿元的中洲世纪等重大项目快速推进,该市发展动能越来越强劲。(凌瀚 通讯员王富忱)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杨海峰:做强纺织服装首位产业 赣南小城变身“时尚新城”
杨海峰:做强纺织服装首位产业 赣南小城变身“时尚新城”
新华全媒+ | 南昌飞行大会上演空中精彩大戏
新华全媒+ | 南昌飞行大会上演空中精彩大戏
新华社江西分社2023年招考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新华社江西分社2023年招考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专题:2022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
专题:2022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