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建提质增效
2023-03-17 10:16:20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今年以来,南昌经开区综合党委根据全区“两新”组织(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实际情况,进一步落实惠企纾困政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营主体数量和质量“双提升”,不断推进“两新”组织党的建设提质增效。

  南昌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通过与链上企业党组织开展共建活动,以党建促进项目、技术、人才合作。“我们在麦格纳动力总成(江西)公司参加江西省汽车产业链党委首次月度议事会议,促成了与江铃新能源合作的D180电池包顺利下线。通过积极与链上企业沟通,相互间建立了互学、互促机制。”该公司党总支相关负责人介绍。

  南昌经开区“两新”组织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措施,为企业发展赋能减压。该区人力资源产业园联合党总支深知,创业者在创业之初普遍会遇到缺场所、缺资金、缺扶持等难题。对此,园区党员干部积极宣传并帮助企业申报享受政府关于房租、水电、稳岗、项目政策补助等方面的相关政策。目前,园区在孵企业达120家,党建工作实现全覆盖,连续三年获评南昌市优秀园区。

  此外,该区组织部门牵头组织开展了2023年南昌经开区“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活动,协助辖区企业解决节后用工难问题。“我们招工需求比较大,难度也比较大,感谢南昌经开区提供的平台,给我们解决了用工难问题。”江西华创新材招聘负责人说。(刘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加载更多
花开引客来
花开引客来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9438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