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企事业单位组团赴鄂湘揽才
2021-10-21 08:56:42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我省企事业单位组团赴鄂湘揽才——聚焦“高精尖缺”人才,现场收取简历1504份

    10月14日、16日,由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主办的江西省2021年下半年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系列对接招聘活动中南站分别在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南大学举行,我省112家(次)企事业单位组团揽才,取得良好成效。

    在此次引才活动中,既有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南昌大学等科研院所、省属高校,也有江铜集团、沃格光电等知名国有、民营企业参与,共提供高层次人才岗位7662个,其中博士研究生岗位4064个、硕士研究生岗位1124个、本科生岗位2474个。据介绍,此次引才活动以“高、精、尖、缺”人才为重点,主要围绕有色金属、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航空、中医药、移动物联网等我省重点产业及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

    引才活动现场火爆,共收取简历1504份,其中博士319份、硕士1079份、本科106份,达成初步意向534人。在达成意向人员中,按学历分布来看,硕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占96%,其中博士学历占60%;按产业分布来看,主要为有色金属、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房地产与建筑等产业,占达成初步意向总人数的50%。

    据悉,我省后续还将在北京、重庆、成都、兰州、西安及东北等地开展系列引才活动。(记者郑荣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china》亮相瓷都景德镇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china》亮相瓷都景德镇
把时间存进“银行” 陪着你慢慢变老
把时间存进“银行” 陪着你慢慢变老
听!云南的生命之声
听!云南的生命之声
“千年鸟道”上的“护鸟兄弟”
“千年鸟道”上的“护鸟兄弟”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9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