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前三季度水产品供应充足
2021-11-08 08:59:37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记者昨日从南昌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我市水产品产量稳步增长,市场价格自8月起呈温和下降趋势,水产品供应充足。

    据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科工作人员介绍,截至10月底,我市水产品产量31万吨,同比增长4.32%。其中养殖业同比增长8.4%。从交易的情况来看,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据了解,年初以来水产品价格逐步走高,激发了养殖户生产的积极性,春季投苗量明显增长,促进了产能增长。根据南昌市水产品批发市场的成交情况监测,截至10月底,我市主要水产品市场交易价格总体稳定,供应充足。预计水产品价格还将进一步回落。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做好水产品稳产保供工作,督促稳定水产养殖面积、畅通鲜活水产品运输“绿色通道”,防止出现卖难和断供。(秦荣洲 记者 徐蕾)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乡间“抗疫厨房”
乡间“抗疫厨房”
江西铅山:加紧全民核酸检测
江西铅山:加紧全民核酸检测
江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江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显影中国】农民发明家的菌菇梦
【显影中国】农民发明家的菌菇梦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04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