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西国际移动物联网博览会举行
2021-11-09 09:21:18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11月8日,2021江西国际移动物联网博览会在鹰潭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曹淑敏通过视频连线致辞,副省长罗小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罗小云指出,加快移动物联网产业发展,是推动江西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历史机遇。近年来,江西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牢牢把握移动物联网产业发展的关键“窗口期”,加快培育与发展以5G、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以承接国家03专项成果转移转化为契机,在网络、平台、应用、产业四个方面同步发力,全力打造物联网区域创新高地。从“物联”起步,向“智联”进发,江西将坚定不移地推进03专项试点示范,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为主线,加快把江西打造成为全国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样板之地”“标杆之地”。

    本次博览会以“智融万物 数赢未来”为主题,设移动物联网峰会,同步举行5G+物联网创新等6场分论坛及物联网产融对接会、应用场景体验等活动,并发布江西省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成果。(记者郑荣林、齐美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乡间“抗疫厨房”
乡间“抗疫厨房”
江西铅山:加紧全民核酸检测
江西铅山:加紧全民核酸检测
江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江西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显影中国】农民发明家的菌菇梦
【显影中国】农民发明家的菌菇梦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