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博会"本周四开幕 "一元购"等特色活动将轮番登场
2021-11-29 09:21:40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11月26日,第三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农博会将于12月2日至5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农博会共有11个设区市500余家企业的数千种名优农产品汇集南昌,将充分展示我省丰富的农业资源,诚意满满为南昌市民送上丰盛的本土美味。

  本届农博会共有21家国家级龙头企业、135家省级龙头企业参展,展品95%以上是商品化、品牌化农产品,包装设计有档次、符合时代潮流,同类产品之间差异化营销更加明显,产品定位更加贴近都市消费需求。此外,将重点邀请沃尔玛、天虹、华润、永辉、步步高、旺中旺、乐豆家、有家、美宜家等到会采购,进一步扩大销售、拉动消费。

  为了提旺农博会人气,今年新增“一元购”“打卡发圈”“集章赢好品”“直播带货”等特色活动,利用微信朋友圈和直播平台进行推广,广泛吸粉引流。特别是“一元购”农产品作为特色活动的重头戏,得到了各大企业的支持,农博会现场将准备万份好礼“一元购”。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加强农博会期间的疫情防控,主办方强化了“三开展一加强”疫情防控举措。开展健康监测,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登记表》;开展人员排查,会前、会中认真核查个人健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码,全面掌握参加人员14天内的行踪轨迹,明确参会前有21天境外旅居史和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人员,以及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未痊愈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活动;开展核酸检测,所有参加人员需提供活动报到前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加强个人防护,参加活动人员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用过的口罩弃置到指定的垃圾桶统一处理,不可随意丢弃。(记者 吴跃强 舒海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加载更多
单霁翔:让景德镇文化遗产在现代生活中“活”起来
单霁翔:让景德镇文化遗产在现代生活中“活”起来
江西南昌:多彩活动 助力“双减”
江西南昌:多彩活动 助力“双减”
“爱心餐厅”:为社区困难群体送爱心
“爱心餐厅”:为社区困难群体送爱心
“仙气”四溢 江西武功山雨后初霁云海浩渺
“仙气”四溢 江西武功山雨后初霁云海浩渺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11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