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将于12月11日至13日举行
2021-12-02 08:57:11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12月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和省林业局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将于12月11日至13日,在南昌、九江、上饶举行,江西诚邀海内外宾朋领略“鄱湖波光、候鸟翱翔”的独特美景,分享“同在蓝天下、人鸟共家园”的欢乐和谐。

    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主办,主会场设在有“中国候鸟小镇”之称的九江市永修县吴城镇,同时在南昌、九江和上饶设置了15个观鸟点。活动以“鹤舞鄱湖、牵手世界”为主题,设置10个板块,既有国际论坛、白鹤论坛等专业学术研讨会,又有国际观鸟赛、“鄱湖卫士”推选活动等赛事评选,还有救护候鸟放飞、公众自然教育等群众参与活动。活动将有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保护国际基金会、国际鹤类基金会、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人与生物圈委员会等国际机构代表,俄罗斯、保加利亚、以色列、蒙古国、韩国、菲律宾、缅甸等国家驻华使节或代表,以及中科院等科研院所和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共600余人出席,还特别邀请了国内外25支专业观鸟队参加观鸟赛。(吴雅雯 记者杨碧玉)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国家相册第四季第8集《北上无音讯》
国家相册第四季第8集《北上无音讯》
“不倒翁”小哥:创新采茶戏 唱给年轻人听
“不倒翁”小哥:创新采茶戏 唱给年轻人听
专题: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
专题: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
候鸟南归鄱阳湖
候鸟南归鄱阳湖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