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直播快车 江西大余扬优成势大力发展板鸭产业
2021-12-07 15:30: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新华网南昌12月7日电(记者郭杰文)临近“双12”购物节,在位于江西大余的江西奥野食品有限公司,公司销售人员已经开始抖音直播销售板鸭。诱人的产品、妙语连珠的解说,吸引众多网友在直播间购买,另一边工作人员忙着准备产品、打包、封箱发货,一片热闹景象。

  江西奥野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朱彩虹表示,“双11”购物节期间,他们在抖音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业绩比平时提高两倍左右,而且有很多老客户回购了他们的板鸭。现在“双12”即将来临,顶着“双11”的余热,准备继续大干一场。

  在位于大余的江西南安板鸭公司晾晒场上,一排排架子上悬挂着正在晾晒的板鸭,在阳光照耀下,一只只板鸭散发出浓郁香味。据介绍,借力于“双11”购物节等线上销售模式,南安板鸭的销量大增。

  南安板鸭是“中华老字号”产品,至今已有五百年历史,“南安板鸭制作技艺”也被列入江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近几年,江西南安板鸭公司以“走品牌之路”为目标,创新管理理念,建立科学规范的质量管理制度,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使麻鸭良种繁育、板鸭加工、保鲜技术达到国内一流水平,产销量不断攀升。

  板鸭产业是大余县传统优势农业产业,近年来,当地围绕打造大湾区优质食品重要供应基地,投入30多亿元资金,规划建设了集生产加工、科技研创、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绿色食品产业园,培育和引进80多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同时,着力引导发展“公司+基地+农户”生产模式,带动6000多户农户增收致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戴艳
加载更多
越冬|来鄱阳湖 赴一场与候鸟的约会
越冬|来鄱阳湖 赴一场与候鸟的约会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全国上映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全国上映
陈志尧:勇当发展“先锋队” 争做县域“排头兵”
陈志尧:勇当发展“先锋队” 争做县域“排头兵”
【新华云直播】五城联动云守护候鸟越冬
【新华云直播】五城联动云守护候鸟越冬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3112813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