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宣讲团在东华理工大学宣讲
2021-12-06 08:54:30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全会决议的一个重要特点,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要理解新时代的重大变革和伟大成就,就要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东华理工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为该校师生作宣讲报告,并与师生代表交流学习心得。

    宣讲中,郭杰忠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东华理工大学3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重点突出、数据翔实、视野开阔、表达通俗,对高校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该校2020级化工与核燃料工程专业学生佟佳翰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背后的艰辛不易,今后将从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开始,努力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日常学习生活,担负起青年学生的时代使命,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记者卞晔)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戴艳
加载更多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全国上映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全国上映
陈志尧:勇当发展“先锋队” 争做县域“排头兵”
陈志尧:勇当发展“先锋队” 争做县域“排头兵”
【新华云直播】五城联动云守护候鸟越冬
【新华云直播】五城联动云守护候鸟越冬
江西吉安县:晨雾缭绕美丽山村
江西吉安县:晨雾缭绕美丽山村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3112813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