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宣讲团在南昌大学宣讲
2021-12-06 08:54:30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12月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南昌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永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内容,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其中,从充分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奋斗百年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决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准确的解读。

    南昌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师生代表3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视野宏阔、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进一步推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吴永明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式交流。“听了宣讲,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将把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创新教学方法,激励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代史纲要教研部主任魏明表示。(记者李芳)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戴艳
加载更多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全国上映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全国上映
陈志尧:勇当发展“先锋队” 争做县域“排头兵”
陈志尧:勇当发展“先锋队” 争做县域“排头兵”
【新华云直播】五城联动云守护候鸟越冬
【新华云直播】五城联动云守护候鸟越冬
江西吉安县:晨雾缭绕美丽山村
江西吉安县:晨雾缭绕美丽山村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3112813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