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表彰一批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先进
2021-12-15 08:54:56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我省表彰一批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先进

    江西非公经济占GDP比重超六成

    12月14日,记者从全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省表彰了一批2018年至2020年度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有的是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战线涌现出来的改革者和贴心人,甘当扑下身子、靠前服务的“店小二”;有的是搏击商海立潮头、敢为人先闯新路的新时代赣商典范。其中,省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部(省检察院非公企业维权工作办公室)等30个单位获“全省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王荐华等30名同志获“全省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先进个人”称号,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0家企业获“全省先进非公有制企业”称号,丁杰等50名同志获“江西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丁旦等77名同志获“江西省优秀创业者”称号。

    近年来,我省坚决落实中央关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决策部署,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全省非公有制经济贡献了超过60%的国内生产总值,70%以上的上缴税金和工业增加值,接近80%的投资总额和80%以上的城镇就业岗位,90%以上的出口创汇,已成为我省创新发展的生力军、保障就业的主渠道、增收富民的活源泉、经济增长的强支撑。(记者刘斐)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候鸟食堂”迎接远方来客
“候鸟食堂”迎接远方来客
新华云直播: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 带你看候鸟翩跹
新华云直播: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 带你看候鸟翩跹
油管视频起底美军20年嗜血杀戮真相
油管视频起底美军20年嗜血杀戮真相
赣深高铁开通运营
赣深高铁开通运营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