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谷滩区“百场校招”揽才4000余名
2022-01-07 09:05:15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自去年10月以来,红谷滩区积极参与南昌每年吸引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向省内外学子发出“集结令”、递出“邀请函”,先后举行“百场校招”省内外活动21次共28场,联络1145家企业为1.7万名高(技)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6.48万次岗位推介服务,共有4183名高(技)校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去年以来,红谷滩区找准人才发展和产业发展结合点,统筹抓好高层次人才与各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一方面,将辖区内外高校毕业生与辖区产业精准匹配,结合各院校的专业特色、学生需求,精准优选高质量就业岗位送入校园,鼓励辖区企业与大学生技能人才达成就业意向;开展宣传推介活动,积极“走出去”开展省外高校对接活动,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联合开展线上线下校招活动,吸引更多优秀的大学生来昌创业就业。另一方面,红谷滩区还与省内外高等院校共育“梧桐树”,全力搭建人才发展平台,将符合相应条件的优秀毕业生纳入年轻干部储备库;依托留创园、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进一步拓宽专业人才干事创业成长空间。截至去年年底,该区留学生创业园在园企业达30家,孵化成功出园企业15家,滚动培育企业近60家。(万戌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喻晓社:扎根红土地 发展符合国家需要的高等教育
喻晓社:扎根红土地 发展符合国家需要的高等教育
吴建平: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吴建平: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雪落庐山
雪落庐山
高尔金宝音:潘冬子回家了
高尔金宝音:潘冬子回家了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