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工匠培育计划”招生120人
2022-01-08 09:23:38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未来工匠培育计划”招生120人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1月10日17时

    1月7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我省继续实施“未来工匠培育计划”,采取统一考试、单列计划、提前批次、单独划线的考试录取办法,设立航空强省班和交通强省班两个项目,分别确定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为培养高校。每个项目计划招生60人,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1月10日17时。

    今年“未来工匠培育计划”的招生对象为参加省级及以上技能竞赛工科类赛项并获奖的江西省高校普通高职(专科)优秀应届毕业生。交通强省班分为车辆工程和铁道工程两个专业;航空强省班分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和焊接技术与工程。

    报考“未来工匠培育计划”的考生除选报航空强省班和交通强省班其中一个项目外,还须参照《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对应专业(类)指导目录》,填报07理学、08工学、22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职教本科)、26装备制造大类(职教本科)、31电子与信息大类(职教本科)专业门类中的其他普通类计划志愿,并参加相应的公共基础科目和专业基础及技能知识科目统一考试。

    据了解,我省“未来工匠培育计划”于2021年启动,旨在培育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记者李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加载更多
喻晓社:扎根红土地 发展符合国家需要的高等教育
喻晓社:扎根红土地 发展符合国家需要的高等教育
吴建平: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吴建平: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雪落庐山
雪落庐山
高尔金宝音:潘冬子回家了
高尔金宝音:潘冬子回家了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5112824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