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民警当选2021江西“最美基层民警”
2022-01-08 09:23:38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1月7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宣传部和省公安厅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全社会发布2021江西“最美基层民警”当选者名单。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20人获此殊荣。

    根据中宣部、公安部统一部署,2021年11月,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启动江西“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活动分为组织推荐、社会推选、媒体推树、集中宣传等多个阶段,持续引发社会各界关注。

    经过多轮严格评审,20名长期扎根基层一线、政治过硬、实绩突出、群众认可的优秀基层民警脱颖而出,被评为全省“最美基层民警”。其中,芦溪县公安局银河派出所所长廖福来被推荐为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江西候选人。

    在新出炉的全省“最美基层民警”中,有以“绣花”功夫服务民生“小事”的社区民警,有在反诈战场“抢跑” “捂紧”百姓“钱袋子”的反诈民警,有屡破大要案的刑侦民警,有默默坚守在山区道路的交通民警,有守护网络安全的网安民警……他们来自基层,扎根群众,是群众眼中的“最美”。(记者杨静 实习生何嘉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加载更多
喻晓社:扎根红土地 发展符合国家需要的高等教育
喻晓社:扎根红土地 发展符合国家需要的高等教育
吴建平: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吴建平: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雪落庐山
雪落庐山
高尔金宝音:潘冬子回家了
高尔金宝音:潘冬子回家了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5112824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