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溪川文创·春夏新品发布会 传递生活方式新主张
2022-05-27 14:05: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新华网南昌5月27日电(徐雅静)5月25日晚,陶溪川文创·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景德镇陶溪川大剧院举行,以“满上一席,爱与春夏”为主题,启动全新品牌。

    据了解,陶溪川文创此次共发布了3个产品线:“陶溪花园”系列、“72亼·好设计”系列、“东方宇宙”系列。其中,“陶溪花园”系列新品中的粉色丛林与深林物语主题设计产品,用传统手工艺表达现代器具审美,传递出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粉色丛林——咖啡杯

    深林物语——餐具套组

    拥有先锋设计的同时,也需要好的文化传承做积累。“传承”是“东方宇宙”系列的精粹,将陶瓷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相融合,围绕当代东方人的生活方式,推出承载中国文化和东方美的陶瓷器物,展示了陶瓷的历史与技艺。此外,“72亼·好设计”系列是集合先锋设计师、艺术家IP,打造潮流个性的陶瓷产品,将艺术回归生活。

    东方宇宙系列产品

    据悉,陶溪川文创以“为生活造”出发,集结优质创意设计资源、千年陶瓷文化沉淀、跨界IP属性、国内头部品牌合作等优势资源,将艺术文化融与生活器皿,倡导并传递新时代契合不同身份、年龄、人群的生活方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新华访谈】罗琪:拐杖撑起身体 画笔支撑梦想
【新华访谈】罗琪:拐杖撑起身体 画笔支撑梦想
专题:聚焦精准服务 聚力惠企纾困
专题:聚焦精准服务 聚力惠企纾困
什么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什么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卫星“瞰”田丨梯田的实力超乎你的想象
卫星“瞰”田丨梯田的实力超乎你的想象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