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获全国性奖项
2022-06-12 09:45:28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获全国性奖项

    荣获中华文物全媒体传播精品“全国十大入围奖”

    昨日,国家文物局、中央网信办联合公布“2022年度中华文物全媒体传播精品(新媒体)”获奖名单。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申报的《那年八一》系列宣传从234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十大入围奖”。获奖项目也将在最新启动的“中华文物新媒体传播精品平台”上进行展播。

    2021年,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推出了革命旧址沉浸剧《那年八一》红色主题社教活动。获奖项目则为江西首部革命旧址沉浸剧《那年八一》的系列宣传,依托“沉浸式+红色文化”元素,以视频、海报设计、专题撰稿的形式进行宣传推广,让该沉浸式社教活动成为社会热点。

    今年,八一馆将举办首届“八一文化艺术节”,期间将对《那年八一》进行提升改造,继续深入挖掘文物故事,普及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记者 徐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珍稀鸟类白胸翡翠现身南昌乡村
珍稀鸟类白胸翡翠现身南昌乡村
声在中国丨这首歌送给即将毕业的你
声在中国丨这首歌送给即将毕业的你
重磅微视频丨航天旅程
重磅微视频丨航天旅程
创意视频:端“舞”安康
创意视频:端“舞”安康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