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通信管理局:为基层增值电信企业纾困解难
2022-06-13 08:54:45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优化升级营商环境,切实为增值电信企业网络安全发展纾困解难,助力我省数字经济安全高质量发展。6月7日,省通信管理局走访调研了萍乡市江西网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增值电信企业。

  调研中,省通信管理局以萍乡市增值电信企业为样本,解剖麻雀,科学会诊,详细了解企业业务发展、平台系统建设运营、网络安全防护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网络安全技术防护、网络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开展了交流探讨,并就如何履行好网络安全主体防护责任和保护义务,提高企业网络和数据保护能力予以悉心指导。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围绕增值电信企业的难点和痛点,以点带面,创新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加大对增值电信企业网络安全政策宣贯和技术培训力度,分类指导,精准支撑。同时,从落实制度标准、提升技术手段、夯实企业责任等方面,稳妥推进通信网络定级备案、符合性评测和风险评估,促进行业经验共享。(殷丽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新华访谈】钟琳珊:用音乐让留守儿童认识不一样的世界
【新华访谈】钟琳珊:用音乐让留守儿童认识不一样的世界
珍稀鸟类白胸翡翠现身南昌乡村
珍稀鸟类白胸翡翠现身南昌乡村
声在中国丨这首歌送给即将毕业的你
声在中国丨这首歌送给即将毕业的你
重磅微视频丨航天旅程
重磅微视频丨航天旅程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