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签约到投产仅用一个半月 “金溪速度”助推项目快落地早见效
2022-06-22 16:27: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新华网南昌6月22日电(徐雅静 通讯员 邓兴东)近年来,江西省金溪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和“5+2”“白+黑”的奋斗精神,高效推动每一个问题落实解决,为项目落地、建设、投产争取了宝贵时间。江西亿立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从5月1日签约到6月15日试投产,前后仅用了一个半月,再次刷新了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的“金溪速度”。

  在江西亿立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无尘生产车间内,生产流水线上的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新华网发 邓兴东 摄

  江西亿立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建成、投产,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江西在精准医学体外诊断试剂、精准分子检测以及高端医疗设备产业等方面的不足。一期投资约3000万元,同时开通精准医学体外诊断试剂、精准分子检测以及全自动化高端医疗设备等多条生产线。全面达产后,年主营业务收入可达10亿元。

  据了解,该公司还将与相关部门共同建立“中部地区精准医学产业联盟成果转化中心”,引入2名以上院士、10名以上博士、50名以上专家团队,形成产、学、研、用一体的成果转化中心,常态化开展传染性疾病防控、肿瘤早期筛查、出生缺陷筛查、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提供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洪水退后 补插秧苗
洪水退后 补插秧苗
江西德兴:洪水退去抓紧清理
江西德兴:洪水退去抓紧清理
江西多地遭遇强降雨
江西多地遭遇强降雨
“长不大”的女儿,爸爸永远是你的“大朋友”
“长不大”的女儿,爸爸永远是你的“大朋友”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5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