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井冈山精神 共谋新时代发展 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将于8月举行
2022-06-22 17:35: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新华网井冈山6月22日电(徐宁)昂首奋进新征程,接续奋斗再出发。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吉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井冈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将于8月3日-5日在井冈山举行。

    围绕“弘扬井冈山精神 共谋新时代发展”主题,论坛将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解码当前中国经济形势,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让井冈山精神穿越时空,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是我国经济运行的细胞。市场活力来自于企业,特别是来自于企业家,来自于企业家精神。与时俱进的企业家精神正激励广大企业家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为期三天,除主论坛外,还将围绕科技创新、双碳等主题举办多场平行论坛。中国实干家公开课、木兰悦享荟等活动也将在论坛再次亮相,分享经验、传递智慧。此外,论坛期间还将举办重点企业考察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建强
加载更多
洪水退后 补插秧苗
洪水退后 补插秧苗
江西德兴:洪水退去抓紧清理
江西德兴:洪水退去抓紧清理
江西多地遭遇强降雨
江西多地遭遇强降雨
“长不大”的女儿,爸爸永远是你的“大朋友”
“长不大”的女儿,爸爸永远是你的“大朋友”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