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干警受邀为旴江镇妇女群众开展普法讲座
2022-06-30 17:08:27 来源: 广昌县人民法院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切实提高妇女的法治观念,近日,广昌县人民法院“党建+妈妈法庭”干警受旴江镇司法所邀请,为旴江镇一百余名妇女群众开展普法讲座。

    活动中,广昌法院“党建+妈妈法庭”干警张颖从出台背景、立法目的、什么是家庭教育、谁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几方面为妇女群众们介绍了家庭教育促进法这部法律,并通过身边的事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家长、不合格家长要承担什么责任,引导大家要“依法带娃”。

    下一步,广昌县人民法院“党建+妈妈法庭”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让妇女群众了解更多关于婚姻家庭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法治意识,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张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谭茜予
加载更多
夏日亲水享清凉
夏日亲水享清凉
江西南昌遭遇暴雨天气
江西南昌遭遇暴雨天气
江西新余:职业技能培训促就业
江西新余:职业技能培训促就业
江西婺源:强降雨后积极开展生产自救
江西婺源:强降雨后积极开展生产自救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