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23日走进江西
2022-07-19 09:06:20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进博会将首次走进中部省份。7月18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省商务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和商务部联合主办,省商务厅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共同承办的“进博会走进江西”活动,将于7月23日至26日举办。

    据悉,“进博会走进江西”活动以“深化引进来服务双循环”为主题。主会场设在南昌市,其中,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将于7月26日在瑞金市举办。

    活动期间,将举办1场主题推介会,宣传推介江西省情和发展潜力、特色优势;举办线上线下精准对接撮合会,按照各地、各开发区主导产业和参会客商精准匹配,开展面对面交流;举办“数字江西共享未来”虹桥论坛走进江西专场论坛,共同为江西数字经济发展把脉。

    截至7月17日,“进博会走进江西”活动已邀请来自约3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家企业和机构高管参会。其中,线下参会的参展商中包括76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进博会6大展区均有企业线下参与本次活动,包括技术装备类参展商37家、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类参展商32家、消费品类参展商14家、服务贸易类参展商12家、食品及农产品类参展商11家、汽车类参展商3家。此外,3家投资促进机构也将参与本次活动。(记者刘佳惠子 实习生陈舒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加载更多
夏日工地里的母子团聚
夏日工地里的母子团聚
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四场
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四场
中国这十年 | 江西: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中国这十年 | 江西: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直播|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三场
直播|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三场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84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