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受欢迎的江西消费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2022-08-20 09:16:41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8月19日,2022最受欢迎的江西消费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的主题为“壮大消费品牌激扬消费活力”,通过评选发布2022最受欢迎的江西十大地域消费品牌、2022最受欢迎的江西十大企业消费品牌、2022最受欢迎的江西十大新锐消费品牌和2022最受欢迎的江西十大网货品牌,培育推广江西优质消费品牌,提升江西品牌影响。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省商务厅牵头发起,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共同指导,江西日报社、江西广播电视台主办,大江网、江西电商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公益性消费品牌宣传推广活动。评选活动分为推荐申报、资格审核、网络评价和专家评审、结果发布等四个阶段,最终结果将于9月下旬对外发布。8月19日至8月28日,面向全省开展推荐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提交材料向有关单位进行申报;9月中上旬,大江网、江西商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将开展网络投票。(记者刘佳惠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加载更多
江西部分地区旱情持续
江西部分地区旱情持续
“方寸戏台”扎根山乡 农民木偶剧团送戏25载
“方寸戏台”扎根山乡 农民木偶剧团送戏25载
“爸爸,我考上了!”
“爸爸,我考上了!”
“莲鱼共养”富农家
“莲鱼共养”富农家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930875